20081129

給愛盯進度的

我需要設計靈感
我需要執行動力
我需要沒有其他人的空間
我需要完全自我掌控的時間

不要規定我幾點睡覺
不要規定我幾點吃飯
不要規定我幾點前要洗澡
不要每天盯著我的工作進度

我想自己安排
我會自己解決

第二段的規定越多,第一段的問題就越多

「先吃個飯洗個澡再繼續啊,才佔用你半小時」
「早點睡明天再起來做啊,明天早點起來做嘛」
「我看你都閒閒的都沒在做啊,還說沒時間」

為什麼總是一堆人不懂
設計師需要醞釀靈感,需要不間斷的一口氣完成作品
吃個飯洗個澡,我就忘了我剛剛的想法和意境了
先睡個覺更慘!隔天早上誰還記得昨天這裡為什麼要這樣畫啊?
閒閒的沒在做是因為我在構思啊!
而且如果現在只有一小時,我怎麼可能去做明明需要三小時不中斷的事情?

SO
LEAVE ME ALONE!!!

那些不懂又愛叫的人,SHIT YOU!

沒有留言: